南风未知深秋意

文字随意转载,标明出处就好.

#继续渣戏,我吃定你了#

广告刚拍出来的第二天,就收到前辈发过来的一连串的话语,大概意思可以总结出一句话。

“小周,原来你说话最长不止六个字啊。”

收到的时候也只是表示了一瞬惊讶,但是却并没有猜到事后的结局。

“小周,回神,你又在想什么呢?”

耳边传来前辈的声音将飘忽的精神拉了回来,刚抬眸的瞬间便看到面前熟悉的两个甜筒,以及,那人笑的灿烂的脸。

“前辈。”有些无奈的叹口气,却还是伸手接过了面前的甜筒。

“小周,来来来,再说一次吧。”

“前辈,很多人。”

星期天的麦当劳情侣成双成对,偶尔还会有父母带着孩子光临。

“你看,是楷楷代言的那么大圆筒,给我两个,我也要吃定它。”

有几个妹子站在麦当劳点餐口前,指着挂在橱窗上面的广告,拉着身旁的人一脸兴奋。

“看来小周的迷妹很多呢。”

那人笑的促狭,黝黑的眸子里满是笑意,在笑的瞬间仿佛漆黑的夜空亮起星辰,瞬间摄人心魂。

伸手解下一直戴着的口罩一边,抬起手指落在那人唇边,指腹轻轻刮过旁边的奶油,在那人的目光注视中,将手指放到唇边探出舌尖舔去指腹的奶油。

抬眸时便意料之中的看到那人泛红的耳尖,将甜筒放到一旁,双手撑在桌子上凑到面前的人耳边,压低声音一字一顿的开口。

“那么好叶修,我吃定你了!”

(ps:顺便谢谢沐橙提供的梗。)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