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风未知深秋意

文字随意转载,标明出处就好.

我还是很喜欢你

「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风走了八千里,不知归期。」

手中的茶杯还冒着迷雾般的热气,屋外的雨声从细雨化作倾盆大雨,逐渐模糊了雨中的城市,看不透,却透着一抹不安。

“滴滴”

黄少天:小周,叶秋退役了你知道吗?

周泽楷:嗯。

那边很快就再没了讯息,他应该在和很多人说这事吧,捧着茶杯抿了一口茶水,茶已经凉透了,于是顺着喉咙滑落下,心上也有了一丝微凉。

安静的房间只剩下钟表声滴滴答答读秒声音和窗外吵杂的雨声,扰的让人,心里难平,应该,去看一下前辈,比较好吧。

手指刚按在门把上打开,便看到江波涛皱着眉的脸,他轻轻叹了口气,说:“还有比赛。”

果然他什么都知道,张口想要说些什么,却感觉梗到了喉间,无法吐出。

“你不必再说,这几天都有雨,航班不安全,我不可能让你去冒险,还有,别忘了,你可是轮回队长。”

还未开口说出的话语便被那人坚定的话语所驳回,最终只能沉默,垂眸点了点头。

叶秋,我会等你回来,一直。

「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雨洒落热带与极地 不远万里。」

虽然料想过你会回来,但是大概也想过你会这么快,果然,你钟爱荣耀,并且与它共存牵绊。

兴欣的首秀,带着你以往的风采,果然你康属于这个舞台,无人可以代替。

前辈,欢迎回来。

或许是眸光中藏了太多的情意,于是在对视的那一秒开始涌动,从内心蔓延出的焦躁不安,想要和你在一起,想要前辈。

「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日光洒满天地,温柔惬意。」

手指在触碰到他指尖的刹那,心中如同点着一把火焰,炽热而热烈,你回眸略带惊讶,却也在一瞬间,展颜而笑。

阳光照在他身上,仿佛在一瞬间能看到晨曦初生,那双眸子盛满笑意,带着温暖的光晕,你是否看懂了,我眸子虽掩盖过,却依旧一直躁动,无法平复的情深。

周泽楷:前辈,欢迎回来。

叶修:谢谢,小周。

「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星辰奔波亿万年黑夜,不诉怨语。」

最后一场赛事,赛场上的争分夺秒,从指尖蔓延开的滚烫,额间汗水的滑落,我看着你,再次封王。

我喜欢的那个人,立于最高点,如太阳般闪耀,灼人眼眸,很喜欢你,叶修。

苏黎世发来的邀请,静静的摆在轮回室内的桌边,而房间的主人,早在副队幽幽的叹息中,飞往另一座城市。

「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飞鸟眷恋海鱼,去留难定,不知所以。」

杭州不同于魔都的天晴,在航班掠过时云层还在持续落下细雨,伸手拉了拉围巾遮住一半的脸,最终却在抵达不远处停下了步伐。

雨水顺着脸颊滑落,有些湿透的身影或许是太过于狼狈,于是开始选择了后退。

“小周?”

身后传来的熟悉声音点燃了寂静的胸膛,以至于在一瞬间有些窒息,头顶上的落雨被一把伞隔绝在外,那人眉宇间的担心流露与外,本该翻涌不止的内向却在一瞬间平静。

伸手穿过那人腰腹将他抱入怀中,一直空洞的内心仿佛在一瞬间被填满充盈,原来那些以往难平的的各种不明情绪,都是为了想要一个目标而叫嚣,拥有你。

「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酒藏曲巷阡陌里,难掩心迹。」

“前辈,我喜欢你。”开口时才发现声音仿佛染上寒霜,每一个字都带着颤抖,手指握紧时手心传来细密的疼痛,唤醒了神智,却难以唤回理智,我喜欢你,一直喜欢的,都是你。

“可不可以,在一起?”或许是喜欢那一刻开始,就不复原有的骄傲,嗓音开始变得沙哑颤抖,如同被审判中的罪人,等待最终的审判。

“好。”

「我还是喜欢你,就像雪中行走,一瞬间白头不离。」

评论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