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风未知深秋意

文字随意转载,标明出处就好.

心动不已

手机屏幕上显示的天气是橙色高温预警,于是轮回的队员们,一个个都开始变得无精打采,江波涛买回来的雪糕也在逐渐减少,可是依旧炙热到让人有了一丝烦躁。

“队长,叶神找你。”

外面传来队员的喊声,电脑中的一枪穿云枪尖擦出一瞬后而过的火花,随着电脑上出现荣耀二字,手指才离开了键盘,刚打算起身,却被身后人伸出双手重新按到了椅子上。

那人的指尖带着滚烫的温度,鼻尖缠绕着来自他身上久年不散的烟草味,他缓缓低下头,将下巴抵在肩膀处,随着说话声摩擦的有些微痒。

“小周,这么热的天,还训练吗?”

“嗯。”

即使思考了许久,最终也只是简短的嗯了一声,本就炎热的天气,再加上两个人半拥抱在一起,那人额角的汗水便滴落在了脸上。

陷入沉默许久,直到江波涛将一瓶冰凉的水放到旁边后退出去,他才松开了手,他取过水,大口大口的喝了一半后塞给了自己,于是便拿着水也同样喝了几口后放下。

“小周,你这么长的头发不热么?”

耳边刚传来他的话,还未反应过来之际,那人伸出手,指尖触碰到脸颊时划过,撩起一缕额发,带着炽热的温度。

或许是这一瞬间有些尴尬,也或许是因为外面温度太过炽热,于是感觉脸上温度有些滚烫,却还是抿唇对他露出一抹温和笑意。

“还好。”

于是便意外的看到那人转过脸,泛起微红的耳尖,微转过眸光,看着外面的阳光有些刺眼的半合上了眼眸,夏风带着专属于夏季的炎热从窗口溜进,随着外面的树叶晃动撩开了桌面上的笔迹,于是满页的叶修两字便印入了视线。

“前辈,我喜欢你。”

「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风缠绕在耳畔的低语,心动不已。」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