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风未知深秋意

文字随意转载,标明出处就好.

「周叶」无法言说的爱(四)


  

  第二天刚睡醒的周泽楷,朦胧中感觉脸旁传来一些微痒的感觉,他有些迷蒙的睁开眼,便看到眼前黑色的一团。
  
  于是在恍惚了一瞬后,他才想起昨天跟着自己回家的叶修,他转身面朝天看着天花板发了一会呆后,支起身体有些无奈的看着枕头上熟睡的叶修。
  
  刻意的避开叶修所在方向,周泽楷起身脱下睡衣,刚穿上白衬衣便听到身后传来一声落地声。
  
  周泽楷有些疑惑的转过头,便看到,黑猫保持着伸懒腰的动作躺在地毯上,猫脸上仿佛有一瞬间的生无可恋。
  
  周泽楷有些控制不住的扯了扯嘴角,露出一抹笑意,然后走到黑猫面前蹲下身将它抱起来,指腹按在它额头上轻缓的揉了揉。
  
  叶修还没在自己居然掉床的打击中回过神,便感觉到本来有些疼痛的额角被人轻揉着减缓了疼痛,回过神后便看到大片的白暂肌肤,他抬起头,便看到白暂的锁骨,以及代表男性特征的喉结。
  
  “还好吗?”周泽楷感觉到怀里黑猫身体有些僵硬,不明的垂眸看着它开口询问。
  
  而叶修盯着因为周泽楷说话时微动的喉结,属于猫的天性,让它一爪子拍了上去。
  
  饭桌上,叶修垂着脑袋默默喝着牛奶反思,而周泽楷站在镜子前,皱着眉头有些苦恼的看着,锁骨上那个太过于明显的抓痕,最终他叹了口气,将衬衣往上扣了扣掩住了些许。
  
  周泽楷将早餐吃完,提起档案包走到门口的时候,脚步停顿了一瞬,回过头看着叶修交代了一句:“我走了,乖乖在家。”
  
  叶修看着周泽楷关上门后,连忙跳下桌子,趴在落地窗上看着周泽楷的身影出现在小区门口后走远,连忙跑到卧室门口,跳起来勾住门把试图开门。
  
  在跳了无数次,基本快要浪费掉他一年的活动量后,他成功的打开了卧室,叶修跳上床后走到床头柜上,伸爪拨下电话筒,爪子缩起拨打出了一个电话。
  
  对面响了片刻后,被接通,一个温和的声音传来:“喂,你是哪位?”
  
  叶修听到这个声音后有些激动,他连忙张口喊道:“叶秋,我是你哥。”
  
  对面的叶秋有些惊异的看着手中显示通话中的电话,一开始看到是一个陌生的电话,以为是顾客,可谁知接通后,对面却传来一连串的猫叫。
  
  “你是哪位?请不要恶作剧好吗?”叶秋沉默了片刻,虽然有些被捉弄的不悦,却还是温声对着对面开口询问。
  
  而另一旁的叶修无力的趴在柜子上,一连串的猫叫不仅让叶秋不明所以,也更让叶修频临崩溃。
  
   “喵(叶修)。”有气无力的对着话筒再次喵了一声,意料之中的听到话筒传来嘟嘟的挂断声,叶修摊开身体,任由自己从柜子上滑落,摔在地毯上。
  
  “叶秋,谁的电话?”苏沐橙眉间有着一丝忧虑,看着叶秋挂上电话后,有些紧张的询问。
  
  叶秋摇了摇头,将手机随手揣入兜里,对着苏沐橙摇了摇头:“不是我哥的,一个打错的。”
  
  他沉默了一瞬,默默的靠在墙上轻轻叹了口气,叶修突然失踪,并且没了一切消息。
  
  而这次也不同于以往,家里的东西衣服甚至都没有带,就莫名不见了踪影,甚至直到现在,也没有再联络。
  
  虽然一直觉得这个哥哥十分的不靠谱,但是也同样知道,他再怎么不靠谱,也不会像是这样,消失的毫无消息。
  
  苏沐橙看着叶秋与叶修同样的眉眼,却不同的气质的脸上,虽然有些淡却还是能一眼看出来的黑眼圈,看着窗外轻轻叹了口气。
  
  “叶修,你到底,去哪了。”
  

评论

热度(14)